堂柚

   

【维勇|日常向】魔王与祭品少女 Chapter4

【Chapter1】【Chapter2】【Chapter3】

写文一时爽,考试悔断肠/(ㄒoㄒ)/~~

当做200粉的感谢更了一发短短的小甜饼_(:з)∠)_

谢谢小天使们的厚爱ε==(づ′▽`)づ真的开心到不行,天天刷评论(接下来一定会好好读书)。每涨一颗小红心都特别高兴~~

 

私设

#维克托暗恋在先

 

——————————————————————————————————————————————

 

Chapter 4

 

 

魔王勇利一觉醒来睁开眼睛,首先看到的就是维克托放大的睡颜。他白皙的脸颊微微带着绯红,长长的银色睫毛乖巧地垂贴着下眼睑,随着呼吸轻轻翕动。柔顺的长发凌乱地铺在枕畔。这个画面本该是美到让人窒息的,可那张成大大的心形的嘴巴和嘴角的留下的口水彻底破坏了整体美感,让维克托显得特别蠢萌。

 

唉,怎么看都是什么都不懂的人类小鬼啊。

 

魔王勇利暗道。昨天维克托忽然认真起来的样子有点出乎他意料。但对方随即像什么都没说过似的拉着他上床睡觉,他也就没太在意。现在想想,强调自己不是小鬼不就是小鬼最大的特点之一么。

 

既然醒了,就没有再睡的道理。魔王勇利动了动想要起身,这才发现维克托像八爪鱼一样,紧紧地缠住了他,两床被子搭在一起,变成了一床。维克托一只手贴着他的脖颈,一只手抱住了他的腰。被子下,维克托纤细的小腿正横在他两腿之间,年轻皮肤独有的细腻触感仿佛隔着两层薄薄的布料,传到了他的神经末梢。这样紧紧缠绕在一起的睡姿,让活了两百三十年的魔王脸腾地红了起来,连耳根都微微发烫。他觉得吐槽过自己睡相的尤里奥应该和维克托一起睡一觉试试。相比之下,他的睡相是多么老实本分!

 

平复了一下情绪,魔王勇利开始尝试在不惊醒维克托的情况下抽身出来,但他一动,维克托就有所感觉似的,把他缠得更紧了。也不知道维克托到底在做什么梦,是把他当成了大抱枕还是金山银山,大有不肯撒手的架势。无奈之下,魔王勇利只能选择把他也给叫起来。

 

“维克托——醒醒,维克托?”魔王勇利唤了好几遍,维克托才终于迷迷糊糊地睁开了眼睛,发出一个无意识的单音节:“唔?”

 

“起床吧。”

 

“哎,再睡一会嘛。”维克托嘟哝道,往被子里缩了缩。 

 

“那你至少先放开我。”魔王勇利很想做个扶额的动作,但双手还处于维克托的禁锢之中动弹不得。

 

“我一个人睡会做噩梦的。”维克托音调懒洋洋的,脑袋撒娇地蹭了蹭魔王勇利的胸口,“勇利不睡的话我也不睡了——我起床的话有什么奖励吗?”

 

“给你做炸猪排饭?”魔王勇利试探道,昨天维克托吃炸猪排饭的时候简直两眼发光,一边吃一边说着些含糊不清的赞美词。和他刚刚接触到这一圣物时的表现一模一样。

 

“好。”维克托果然答应得非常快,“但是勇利不能吃哦。”

“呃?”

“因为勇利已经胖成小猪了,要减肥~”维克托露出招牌天使笑容,手在勇利腰上的肥肉上拧了一把。

 

说完维克托便松开了他,开开心心地下了床,似乎完全不觉得自己说了什么过分的话。独留魔王勇利一人坐在床上,捂住自己那颗在两天之内碎了无数次的玻璃心。

 

————————————————————————————————————————————————————————

 

TBC

短到我不好意思要红心,考完试后我会尽量每次更长一点的QAQ

【Chapter5】


评论(13)
热度(5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堂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