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柚

   

【酒茨|论坛体】扒一扒我寮里的酒茨恋爱史(腐女阿妈视角)(一发完)


 

【八卦】扒一扒我寮里的酒茨是怎么在一起的

 

1L楼主

 

如题,我家的茨木和酒吞终于在一起了!!!!!你们知道这有多不容易么?!我十级的时候抽出了酒吞十五级的时候抽出了茨木,我练到五十六级的时候他们终于在一起了!人家寮里的茨木酒吞都是一见就对上眼,我家这对简直是恋爱马拉松!!(´இ皿இ`)゜

 

2L

沙发,膜拜欧皇

 

3L

摆好板凳,并准备好瓜子等楼主开扒( •̀ - •́ )✧

 

4L

然而我家并没有酒吞茨木(羡慕jpg.)

 

5L

到五十六级才在一起是有点久了啊。我一把酒吞领回来家里的茨木就开始整天对他冒心了,闪瞎一票单身狗。

 

6L 楼主

我家茨木也是啊,整天就花痴酒吞,但是浑身散发着单恋狗的气息!真是心疼死我了。我跟你说我家的茨木,虽然长相是帅到掉渣霸道总裁范,让人只想跪舔。但其实是个老实又体贴的孩子,他来了之后,家里的SR都是跟着他去刷级的,都是他带大的。

 

7L

楼上+1

 

8L

同样让茨木带孩子+1

 

9L

我都是叫刀姐去带孩子_(:з)∠)_

 

10L

我这全是姑姑养家,刀姐只负责貌美如花_(:з)∠)_

 

11L

楼上几层不要歪楼!坐等楼主扒情史_(:з)∠)_


12L

保持躺平队形_(:з)∠)_

 

13L 楼主

 

原本我都想着这两个就这么着吧我也不管了。但最近酒吞就特别不对劲。我打斗技喜欢让酒吞做主力,毕竟是我带回来的第一个SSR,有感情。可他最近的发挥真的特别特别差。一次暴击都打不出来。气的座敷童子都不愿意和他一起刷御魂,说是感觉自己用生命点出来的鬼火全被糟蹋了。(我家的座敷童子脾气不怎么不好)

 

结果我认真观察了一下,发现只要对方有茨木,我家的酒吞就直愣愣地看着人家发呆。

 

14L

这是家茨不如野茨美,别家的茨木总是看起来更对胃口么(*゚Д゚*) 

 

15L

卧槽,楼主家的酒吞很花啊。

 

17L

66666666666

 

16L 楼主

 

这一发现我就火大了是不是。你酒吞放着家里好端端的一个六星茨木不要,整天看别人的。我寮的茨木哪点不好!又贤惠又帅气还对你死心塌地的!这样的茨木你上哪找去!

所以我找酒吞谈了谈。我问他喜不喜欢茨木,怎么磨磨唧唧这么久了都没个说法。结果你知道这家伙跟我说什么吗?!他和我说:“茨木是直的,他又不喜欢本大爷本大爷干嘛喜欢他。”

 

我当即就给他了一拳头。

 

我的儿你可得长点心吧!茨木不喜欢你?!茨木是直的?!茨木他都快弯成一盘蚊香了好吗!!!!!

 

然后我给他下了死命令,一周以内必须和茨木在一起。要不然就不给酒喝。但丫的根本没把我的威胁当回事,抱起酒葫芦就走了。我那叫一个心累啊。同样是SSR,大天狗就比较让我省心。但我才把妖狐领回来没几天,他俩就过上没羞没臊的虐狗生活了。

 

17L

求楼主直播大天狗和妖狐没羞没臊的虐狗生活(~ ̄▽ ̄)~

 

18L

跪求+1

 

19L

+10086,PS要无码的(≖ ‿ ≖)✧

20L

只有我一个人心疼楼主居然养了这么不懂事的傲娇酒吞吗?

 

21L

楼主继续啊

 

22L楼主

 

酒吞前脚刚走,茨木就跑来找我了。一进来就特严肃地跟我说:“阿妈,吾觉得吾的挚友最近心情不太好。”

你们看看!你们看看!多么细心体贴的一个茨木宝宝啊!——然后他下一句话就让我喷了。

 

“吾觉得挚友太过寂寞了,阿妈应该为挚友找一个配得上他身份的女妖。”茨木说得特别认真,一点都不像是在开玩笑或者闹脾气。

 

我感觉他简直像给我来了一记带暴击的地狱之手。

 

“你想给酒吞找女人?”我颤抖着问他。

“正是如此。吾曾听闻挚友提及,旧时与鬼女红叶有过一段缘。阿妈应该领一个鬼女红叶回来。”茨木诚恳地说。

 

我寮里什么SR都有就是没有鬼女红叶。

 

23L

卧槽!!!!!!!!!!!!!!

 

24L

这是什么鬼开展?!

 

25L

所以楼主家的茨木真的是个直的?对酒吞只是纯纯的友谊?!

 

26L

莫名开始心疼酒吞了怎么办QAQ

 

27L

天哪这世上居然还有直的茨木,赶紧合影留念!

 

28L

我怎么觉得是大房为了留住丈夫的心,向老太太求着替丈夫纳妾的苦逼剧情   _(:з)∠)_

 

29L

楼上这么一说是有点…………

 

30L 楼主

我的腐女之魂受到了严重的打击,难不成真的是两个大妖啥都没有。酒吞喜欢鬼女红叶,茨木也就是崇拜他而已?

 

我就问茨木:“你不喜欢酒吞?”

茨木秒答:“喜欢!吾友是统领妖界的妖王!吾友是最完美的!没有谁可以不被吾友的魅力所征服!”

 

他夸起酒吞来永远是一套一套的。我又追问道:“那他和鬼女红叶在一起了你不伤心?”

 

茨木愣了一下,反问我:“为什么要伤心?”

 

我傻眼了。原来问题出在我家茨木身上!这简直是五雷轰顶!雷得我外酥里嫩!我家——我家居然出了一个直男茨木!!!!酒吞他说茨木是直男居然不是在骗人!!!!!!!!!!这简直是千古奇闻!!!!!!!

 

31L

25L真相帝

 

32L

28L啪啪打脸

 

33L

我的脸好疼啊/(ㄒoㄒ)/~~

 

34L

别急着脸疼!楼主1L说了最后是在一起的!

 

35L 楼主

 

我让茨木先回去歇着,等我攒它个十来张蓝符再提找个鬼女红叶回来的事。接着就跑去找酒吞,开门见山地问:“告诉阿妈,你到底喜不喜欢茨木!明确点!”

“不喜欢。”酒吞不耐烦地说,“你刚刚不是问过了。”

我一下忧伤了起来,没想到我家这对酒茨还真是妾无情郎无意。不过我虽然是个腐女,但比较开明,家里的儿砸不喜欢汉子也没什么关系。有点让我愤愤不平的是“那你盯着其他别人家的茨木看个什么劲?家花不香野花香?”

 

酒吞沉默了。

 

沉默的时间都够刷完一个副本了。

 

都够刷完两个副本了。

 

都够刷三了。

 

“切,你管那么多。”这个臭妖王一扭头,一副懒得理我的样子。我屮艸芔茻!我可是你阿妈!我不管你谁管你!

于是我帅气地打了他的头:“既然你不要我管那斗技的时候就给我认真一点!阿妈我要攒勾玉去抽个鬼女红叶回来!”

酒吞捂住了头,瞪了我一眼“你闲着没事要红叶干嘛?”

 

呦吼,连鬼女都不加直接叫红叶,叫得可真亲热。

 

“给你当媳妇啊。”我翻了个白眼,心想酒吞这么没大没小我还这么疼他我这个阿妈实在是太贴心了“你不是喜欢她吗,喜欢就早说嘛。抽不到阿妈也可以集碎片给你召唤一个。”

 

“那都是多久以前的破事了,我早不喜欢那个女人了。”酒吞满不在乎地说,停了一下,脸色忽然黑了下去“谁告诉你我以前喜欢过她?”

 

“茨木啊。”当时我智商没上线,整个人完全是懵逼的,根本搞不懂为什么酒吞说翻脸就翻脸,“他觉得你最近心情不好是太寂寞了,叫我肝一个鬼女回来。”

 

酒吞当场就爆了粗口,骂骂咧咧了好一会,阴沉着一张脸往外走。

“干嘛啊你?”

“叫上雨女、惠比寿、椒图和兵俑,去竞技场。”

“不叫茨木?”

“不叫。”

 

那天的酒吞简直就是开挂,几乎次次暴击。斗技破了我打过的最好记录。

 

36L

心疼楼主家酒吞

 

37L

心疼楼主家酒吞

 

38L

心疼楼主家酒吞

 

39L

心疼楼主家酒吞

 

………………

 

156

心疼楼主家酒吞

 

157L

心疼楼主家酒吞

 

158L 楼主

 

我去,我就吃了个饭你们居然刷了99+的心疼酒吞(震惊jpg.)就没有人心疼依然单身的楼主吗?!

 

好吧,继续扒这对现在天天秀恩爱的虐狗夫夫。

 

总之那之后酒吞到了点就堵在我门口要我去竞技场,身后跟着心不甘情不愿的雨女、惠比寿、椒图和兵俑。我就从来没见过他斗技斗得这么积极过。真是苦了我和雨女他们,每天都不能休息。不是在斗技就是在刷副本刷经验。阿妈我肝得躺在地上打滚说不行了快死了,结果这个小畜生直接把我捞起来扛去竞技场。

 

真的是气死我了!

 

更糟的是,他无论如何都不肯和茨木一起去斗技,连话都不肯和说一句。可怜我的茨木宝宝,每天我肝得精疲力尽了终于回寮里了,他就忧心忡忡地找我说:“阿妈阿妈怎么办,挚友都不理吾啊。吾感觉自己的妖生都失去了意义。”

 

啧,谁叫你是个直男。

 

反正就这种根本没有阴阳师能忍的噩梦一样的日子过了好几天。我攒够勾玉了,换了蓝符。被酒吞押着进了小黑屋,开始召唤式神。一发入魂,抽出了一个妖刀姬。然后连抽十R。

 

酒吞的脸黑得跟锅底一样。我知道他就是想抽个鬼女红叶出来,就是想刺激刺激茨木。何必呢,都多大的人了,幼不幼稚啊。要不是心疼你被茨木掰弯了茨木自己却还是笔直笔直的我才不会陪你肝呢。

 

不过有了貌美如花的刀姐我还是很开心的o(*////▽////*)q

 

159L

礼貌性地心疼一下依然单身的楼主

 

160L

楼主加油,坐等后续(๑•̀ㅂ•́)و✧

161L

感觉陷入了僵局啊

 

162L

没有人和我一样就是为了吸楼主的欧气在看这贴吗(非酋的凝视jpg.)

 

163L 楼主

 

十一连抽没出鬼女红叶反而出了一个妖刀姬之后,酒吞冷静了一点。也不那么积极的斗技刷副本了。但还是不肯和茨木说话,不肯和茨木喝酒。茨木简直要疯掉了,他的挚友快一周没理他了这等同于天都要塌下来了。这种魂不守舍的状态根本没办法帮我好好带妖刀姬刷级。而且经过这一周的仔细观察,我又觉得,我家的酒茨CP其实还是有希望的,也许茨木不是直的,只是还没发现自己弯了而已。

 

于是我让酒吞去勾搭隔壁寮的鬼女红叶(≖ ‿ ≖)✧

 

164L

我又去买了一桶爆米花,等着楼主继续直播

 

165L

哦吼吼吼吼吼吼,来了吗,传说中的三角恋~

 

167L

事情有意思起来了呢(中二病娇笑jpg.)

 

168L

乖巧地等待着狗粮

 

169L 楼主

 

酒吞也同意了我的办法,反正他已经整个妖都有点处于自暴自弃的状态了,更何况拼死拼活的攒勾玉抽红叶就是为了向茨木证明:“切我才没有喜欢你完全没有!”真是可悲的傲娇妖王啊。

 

我给酒吞买了新皮肤,帮他把隔壁红叶约出来。接着给茨木布置了任务。

 

“让吾去暗中监视吾挚友与鬼女红叶的约会?”茨木一副阿妈你在说什么鬼的表情。

 

我循循善诱道:“你想想看,你挚友的初次约会,保不齐会出什么岔子呢,你跟着不是有个照应?——更何况,你不想检验一下那个什么红叶到底够不够格当酒吞的女人吗?”

 

茨木立刻就同意了。

哼哼,计画通り(≖ ‿ ≖)✧

 

170L

d(・∀・*)♪゚

 

171L

突然心疼隔壁沦为炮灰的鬼女红叶。

 

172L 楼主

然后,你们肯定都猜的到的,茨木觉得鬼女红叶压根配不上每个毛孔都散发着金光的挚友大人。我为什么会知道,因为我听墙角了啊,我也跟踪了啊。酒吞反撩茨木,阿妈看戏在后。

 

不过讲真,茨木的跟踪水平实在是差到爆,让他跟踪和让座敷童子当主力打输出一样让人胃疼。酒吞一眼就发现他了,鬼女红叶也早就注意道有妖尾随了。废话怨念那么深,眼神跟插刀子一样狠谁注意不到啊!而且茨木你真的觉得一根灯柱能挡得住你吗?!你可是普攻能打出9000+伤害的男人!

 

我带着从大天狗那里借来的鬼面具跟在他们后面,觉得上周担心茨木对酒吞没意思的自己简直是大写的傻逼,这怎么可能是纯纯的友谊!逗我吗?!

 

173L

那个,楼主不觉得戴大天狗鬼面具的自己应该也很显眼吗?

 

174L

同问

 

175L

同问+1

 

176L
同问+10086

 

177L 楼主

………………………………

 

178L

戴鬼面具的楼主不想同你们说话并向你们扔了一大把自己式神产的狗粮。

 

179L 楼主

 

好了好了,我是否显眼不重要,重要的是茨木吃醋了!他开窍了!啊啊啊啊啊我实在太激动了!现在想起那个醋意横飞又酸又甜的场景还是感觉少女心炸裂!

 

180L

楼主快说啊(急切jpg.)

 

181L

我大FFF团的四十米长刀早已饥渴难耐!

 

182L

 

我家茨木啊,好歹是忍到了约会结束,酒吞把红叶送回去了,才跳出来大喊:“挚友,那等女人配不上你!”

 

我估计酒吞心里已经乐开了花,但面上还是不动声色,他直接上前一步,挑起了茨木的下巴问:“那你觉得什么样的才配得上本大爷?”

 

卧槽!那画面不能再苏了!简直辣眼睛!

 

“至少要能与挚友有一战之力的大妖方可得到吾的承认。”茨木大声说,啧啧啧,语气听起来有点方的样子。

酒吞就轻笑了一下:“茨木你是在同本大爷表白吗?放眼整个平安京,除了你还有谁同本大爷有一战之力。”

 

我屮艸芔茻,这是我家酒吞?!这个撩汉十级的红发boy是我家酒吞?!!这是开了多少挂啊!!特么他要是早这么能撩还轮得到我在这给出主意?!我在旁边看着都觉得自己血槽被清空了好吗!

 

183L

向楼主家的酒吞献出心脏!

 

184L

到底是怎么才能拖这么久才在一起啊

 

185L

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好大一口糖

 

186L 楼主

 

“你是不是不想本大爷和红叶在一起?”我家酒吞又露出了他招牌的不耐烦表情。

 

“是!他配不上吾的挚友!”刚刚回过神来的茨木反反复复就这么一句台词,平时涛涛不绝的溢美之词都掉线了。

 

“啧,那你就和我在一起好了。”

 

一记直球!!!!!!!!!!!!!!!!!!!

 

茨木傻掉了,阿妈的茨木宝宝当场就傻掉了。躲在角落听墙角的阿妈也傻掉了。好样的果然是我带出来的酒吞!够直接!今晚回去阿妈给你加两个黑达摩!

 

“好!”再次回过神来的茨木反握住酒吞勾着自己下巴的手,“果然吾的挚友是完美的,吾的这副身体就交由你支配了!这是吾一生的夙愿!”

酒吞眼神暗了暗:“这是你说的。”

 

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太棒了茨木,今晚你可能要比较辛苦了,没关系阿妈带大天狗和妖刀姬出去刷达摩,明天给你补身体!!——这就是我当时的内心OS完全激动到无法自已。

 

187L

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的拍

 

188L

我要叫我家的酒吞和楼主家的好好学学!

 

189L

甜得我一脸血嗷嗷嗷嗷嗷

 

190L

所以!所以!那晚发生了什么?!

 

191L  楼主

不是说了吗,我带大天狗和妖刀姬出去刷达摩了,所以那一晚发生了什么我完全不知道哟~(纯洁的微笑jpg.)


——————————————————————————————————————————————————————

所以到底为什么酒吞盯着别人家的茨木看?


他不是盯着别人家的茨木看啊,他是在以一个单身狗的身份在向别人家勾肩搭背的茨木和酒吞投去杀人的眼光啊朋友们!! 

——————————————————————————————————————————————————————————

一发完!

喜欢的小天使能不能给我红心蓝手o(*////▽////*)q

 

 


评论(56)
热度(84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堂柚 | Powered by LOFTER